超高校级の呆呆鸟

而我的自傳裏曾經有你,沒有遺憾的詩句

【卡兜】今天有更默契吗

一些四排的糖点记录1


糖点,是慢慢挖掘的;是历久弥新的

;是常看常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@长秋书梦 



之前三次四排已经过去挺久了,所以不王全、有遗漏的地方还请多多谅解呐!




【1】“摸摸摸!”

红教堂,卡子前锋兜子祭司跑到墓地外补状态。

卡:(乖乖切成下蹲键)

兜:(三医者祭祭国王开摸)

卡:(被摸好爬起来就跑)

兜:(追着跑)“你不要摸我了吗🥺”

卡:(立马掉头折回来)“摸摸摸!”


卡总,就说那一瞬间有没有被萌到吧!一直为大家遛鬼保驾护航的祭祭国王,也需要一个莽莽昂全港的前锋在乎呀!



【2】学会拒绝(bushi

兜儿遛鬼中,问先知卡子要鸟

兜:“我可以要鸟吗?”

卡:(专心修机中)“你不可以”


第二局唐人街卡子大房遛鬼

卡:“虫子大方门口堵一下可以吗?”

兜:“不行,等第二波”(笑)


鸟、虫子:你们清高,你们了不起。


其实直播的时候茶哥有解释不给鸟的原因啦,卡子干脆拒绝是因为相信兜能溜,能理解他的判断,信任他的决策。

至于虫子——嗯,一定是兜老师开慢了,绝对不是想小小报复一波(;≥皿≤)



【3】飞轮推销员

(刚出现飞轮,单弹飞轮的版本)

兜军工厂双弹昆虫。

卡:“昆虫这个角色可以带飞轮的呐,得带飞轮。”

兜:(翻了翻天赋页)“不,我不带”

(天赋页快被点烂了,最后带上飞轮)

(卡子赛前开小差去了没发现)


兜遛鬼中使用飞轮

卡:“你不是说你不带吗?最后一秒晃的是吧ヽ(‘⌒´メ)ノ”

兜:(小声)“嗯🥺”

时间太急没调键位的兜,飞轮和昆虫的收虫键叠在一起啦——


卡子从飞轮出来以后就十分钟爱,“我用不好那也是好飞轮!”兜子就一直在尝试阶段,一开始也总是处于破轮状态,后来大家都很秀!


联想到季后赛兜的飞轮舞女有机会走邦邦地窖的队内语音。

兜:(飞轮按早了被击倒) (现场复盘)哎呀我对飞轮的把握还是…(导播没接着放了)


(脑补)所以对飞轮的把握是不是还可以进步,是不是找经常天秀飞轮走地窖的某人再分享分享使用经验呐。



【4】卡子想要的衣柜,海兜之家

自从发现了兜子有时装共享

卡:“给你房主傻兜,你有时装共享”

兜:“可我没有前锋的时装”

卡:“你有!你有金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挑衣服咯😊”(美美换上)


(发现时装共享有限制次数)

卡:“我这个怎么不能用了啊?”

(以为机会是所有队内一起使用后)

卡:“内个谁,一茶你不许用了!”

无辜茶哥:“啥啊,为啥我不能用了!”

(知道了是分开计算后)

卡:“哦,我还以为是一起算的呐,那样你就别用了我要用嘿嘿。”


不懂就问,卡梦的指挥位权利是可以这么用的吗(≥皿≤)



【5】“那就阴回去!”

唐人街,兜祭司在大房被黄衣换追,结果被插眼反绕到丢了一万个身位。

兜:“啊,这个人好阴啊他。”

卡:“被阴到了是吧?”

兜:“🥺嗯”

卡:“那你就阴回去啊!”

兜:(尝试反钻 反钻失败)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啊 我阴不回去怎么办”

赛后

 兜:“我知道这黄衣都是怎么上分的了,就靠这样阴人,我就炸了个机再上楼就和他双向奔赴啦”

卡:“他们就是这样打的呐,站在中场你看不到的地方插个眼,再来追你”


卡兜心崽四排,语音没有那么活跃,常常卡子一个人讲讲半天,就兜会回应他。兜遛鬼的时候也会有一些小吐槽,卡子也会很耐心的搭话。

卡爹兜咪,这个家没你们不行啊(>﹏<)



【6】安心的辅助

兜祭司在唐人街中场修机,心子遛鬼。

兜:“你要大房到一板一窗的洞吗?或者要什么别的洞就说。”

卡:“祭司在中场,要什么洞直接和他说就行!”


看见有宝子评论:我听见的,“你妈就在那,要什么直接和他说就行!”



【7】一致的游戏理解(最新版本)

兜用机械师比较多排了一晚上,卡子勘探的优先级也比前锋高。

卡:(排位完翻排行榜)今晚上分上得快呐,有机械师就是修得快。

兜:(翻战绩中)我们不是输得多,我们就是打得没有他们多,修得快可以多打好几局呢。

卡:对。(看弹幕)前锋?前锋机子太慢了呢,而且康探员的操作性也更高。

兜:现在榜前车队真的都很少有打前锋的了,前锋修得真的太慢了。


卡子直播也说了,深渊六是速修版本。我直接dream一个卡爹兜咪的嘎嘎乱修!



【8】一些王美配合

经过几个赛季的磨合,大家的配合、默契都咔咔提高。就算这个赛季初四排氛围比较糟糕的时候,操作变形的也很少!特别是最最稳健的卡子兜子!


昆虫堵路让前锋成功摇下来,抗到闪现

祭司打洞抗刀抗触手,自起完接着扛

双人遛鬼记录员,完美卡位,帮忙拍板


每一句“撞到了”“吸晕了”

每一句“盒子在中场”“要洞吗”

每一句“扛刀!”和义无反顾的背影


卡爹兜咪真的有变成默契的双指挥啊!



糖点[1] [2] [3] 来自默默付出的小可爱@玖澜安安子 







欢迎大家一起建设【卡兜手牵手】超话!一起分享卡兜日常(*'▽'*)♪记录的糖点都会整理放入合集并@原创哒~

评论(17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