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呆呆鸟

而我的自傳裏曾經有你,沒有遺憾的詩句

【卡兜】两只笨蛋鸭鸭

1.3~1.4凌晨  Gr团建鸭鹅杀(上头版)

糖点不王全记录


有人玩两三局就开始上手规则,知道归票报网红,努力做任务,成功脱离笨蛋称号;有人提前预习了这么久还只有一颗真心,嘎地贼快。你说对吧,卡总。



兜儿第一次进鸭鹅杀还在做一些准备工作,弹幕一片:兜老师~卡总喊你进房间~(就坐隔壁还不愿意起身说话的傲娇卡就是屑啦~)



拿到杀手的兜直接闭局内麦鲨人,路过卡子手起刀落。就听见字正腔圆的一声:艹!不停回荡在两个直播间。

(你们俩真的不是共用一个麦吗→_→卡子今晚就没活多久,但一直能在兜啵啵间听见破防和复盘声。弹幕:卡梦嘎了,但没完全嘎)

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卡爹兜咪的双狼局,结果双双被正义鹈鹕七月姐姐吃进肚子。


卡子(先被吃掉):艹!快来个人把她刀了呀~来个人给她刀了呀~

[弹幕:呼叫同桌~快喊兜老师~]


兜子(紧随其后):WOC!什么情况!


卡子震惊:WOC!哈哈哈啥呀啊这!


兜子探索:诶我在这里能说话吗?


卡:可以啊,咱俩被吃到肚子里了Ծ‸Ծ


兜:啊咱俩怎么办啊 !这不裂开!鹅鹅鹅快来个人救一下 ಥ_ಥ 快来个人救一下啊鹅鹅鹅!


卡:欸咱两个狼被吃在肚子里,这得靠好人救了,正义使者或者警长。

紧接着:开饭了——


卡:死了,全王了╮(╯_╰)╭


(咱也不知道为啥你们两只狼被吃了以后一直在鹈鹕肚子里“咱俩咱俩”的傻笑)



大概是上天眷顾,为他们鸣不平,紧接着又是卡兜双狼。弹幕:再给你们俩一次机肥!


结果笨蛋刺客卡面刀被发现,丝毫不狡辩:别着急投我呐,让我看看能不能猜个谁的身份出来哼,你们聊。

然后——猜错力。


专业杀手兜默默苟到最后,结果被灵魂状态做任务的卡子锁在了门里。


兜:诶我迷路啦,这个门怎么又开啦~


再杀一个就能赢,新手兜没及时出去找到人,也不知道守祭坛不给开饭,输啦——


下局准备前,卡:我的,我不知道,我做任务把傻兜给锁门里喽。


众人:傻兜都不出来鲨人的。


兜:啊那我要先取得信任嘛。


卡子的弹幕:兜老师已经会玩了,主播还是傻傻的。



队霸仗着自己高玩,一直在局里“凶神恶煞”:我是全场最硬!打都打不动!并且嗔怪狼同伴新手兜兜没做好任务,又在新局里朝卡子哥大吼。


卡梦(碰见兜,作告状状):来傻兜我们一起走,你抗抗那个张发财,在那里咋咋呼呼,我抗他就不像什么好人!


兜(满心只有任务):好好好那你来陪我做一个这个任务,诶这边这边,下面下面…



卡子玩鸭鹅杀猜身份全凭对队友的印象。对兜永远都是,如果能遇见就会:傻兜你是好人吗?来我们抱团来。

好几次兜是狼,卡子的发言还是:我可以保傻兜!傻兜是铁好人!

他真的,我哭shi。


卡子不是在被嘎就是在被嘎的路上,不是在崩错人就是在被崩的路上,兜子只会在卡总又over的时候发出:鹅鹅鹅鹅鹅的笑声,并念台词“卡梦要去一个更好的地方”“卡梦不被需要了”

我不好说(>皿<)



约好23点去吃海底捞结果玩到00:30,只有心系明天上午工作的兜和没吃东西的卡急得要命。


连火锅忠实爱好者皮皮都表示:再开一把?我都可以呀~


上头发财:最后亿把!就亿把!最后亿把!我不要和傻兜当队友,当了我就退出!


生气咻兜:还去不去吃海底捞啦!你可以熬但我不行(▼皿▼#)不玩了不玩了,我就不准备了(▼皿▼#)最后一把是吧?哼,我要是和张发财是队友我也立马退出!


结束后火速退出并下播的卡:(▼皿▼#)真是艹了!我要饿死了!都十二点傍了(▼皿▼#)艹!



大家对卡爹兜咪的鸭鹅杀总结:

“真诚是唯一的必杀技”

“卡总全身上下只有一颗真心”

“兜兜靠一身正气获胜”



兜老师这种太空狼人杀高玩上手鸭鹅杀真的很快!玩两局就开始知道该怎么赢了,逻辑清晰话术专业,刀人快准狠,分析有理有据。这就是传说中的211清纯男大吗🥺(211笨蛋女大羡慕了[bushi])


相比之下,某位提前预习了很久,和别的选手玩了不少局的卡子,仍然保持着他清澈的愚蠢和真诚的心,成功给兜老师带来今晚的鹅鹅鹅鹅鹅套餐。让我们再次感谢第五人格给卡总一口饭吃。


祝卡爹兜咪海底捞吃的愉快!

明天拍摄不要肿脸!

早日成为鸭鹅杀高玩!


这样的团建能不能再来几天啊🥺

不介意再多肝几篇糖点记录🥺

评论(1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